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发布终极说明书 汤唯戏份确认被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5月26日10:48

  前天,电影《建党伟业》宣传方发布了一份《建党伟业》终极版说明书,备受争议的汤唯在演员一栏中消失。汤唯曾在预告片中亮相,她扮演女革命家陶毅,是毛泽东的初恋情人。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了汤唯戏份确实已被删除。

  《建党伟业》中,汤唯饰演女革命家陶毅,备受关注。之前有三次传闻称,因陶毅的家人反对,汤唯的戏份恐将被删除。但三次传闻分别被中影公司副总史东明、导演黄建新否认。在前不久《建党伟业》公布的预告片中,有汤唯振臂高呼“学生万岁”的镜头。

  《建党伟业》4月份举行的看片会上,汤唯扮演的陶毅大概出现了5次,包括与刘烨扮演的毛泽东初次见面、和学生一起筹钱去法国勤工俭学、参加杨开慧父亲杨昌济葬礼、五四运动时上街游行等,全部戏份加起来有3分钟左右,有多句台词。

  前天,影片宣传方发布的一份“电影终极版说明书”证实了“汤唯戏份被删”的传闻,在108人的演员名单中,没有看到汤唯的名字。记者易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