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聚首青海卫视周年庆 揭晓花儿朵朵五大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0:08
2010花儿朵朵总决赛
2010花儿朵朵总决赛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13:30,青海卫视新启航一周年暨2011《花儿朵朵》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丽晶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届时,各路明星将云集发布会现场,上演星光熠熠的红毯秀,青海卫视还将现场揭晓花儿朵朵五大悬念。

  悬念一:2011《花儿朵朵》有哪些创新?

  在选秀的第8个年头,无论是公众还是媒体,都对选秀节目稍显疲态,这个时候,创新便显得至关重要,只有创新,选秀节目才能找到一条活路。自获得第2011年首张选秀批文以来,《花儿朵朵》独创的海搜模式和高校直通唱区、分众直通唱区都备受好评。海搜模式让花儿朵朵减小了延后启动的劣势,抢在其他选秀节目之前,把优秀选手都网罗到自己门下;高校和分众这些新开辟的直通唱区,不仅将选秀推进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还深入到高校、企业内部,既贴近了群众,也扩大了《花儿朵朵》的选手资源和影响力。

  除了这些,2011花儿朵朵在赛制上还有哪些创新和突破呢?5月26日的启动仪式上,2011《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将现场向大家介绍2011《花儿朵朵》整体赛程赛制安排,全面解密2011《花儿朵朵》的创新点。

  悬念二:《花儿朵朵》各唱区形象大使花落何家?

  在去年5月26日青海卫视开台新闻发布会上,绿色形象大使周迅现身助阵吸引了不少眼球。今年,《花儿朵朵》在明星资源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传出力邀韩寒为《花儿朵朵》主题曲填词、杨钰莹演唱的消息,蔡康永主持《花儿朵朵》、萧敬腾担任评委、杨千嬅、吴克群、周传雄等人担任《花儿朵朵》各唱区形象大使的消息也不绝于耳。

  对于这些传闻,青海卫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在5月26日2011《花儿朵朵》启动仪式上,各唱区形象大使将一一揭晓。据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在这些形象大使中,既有此前网友猜测的艺人,也有主办方留给大家的惊喜。

  悬念三:“神秘大牌”究竟是谁?

  在5月26日青海卫视新启航一周年暨2011《花儿朵朵》启动仪式上,一位神秘大牌将空降发布会现场助阵。虽说此前主办方一直拒绝透露这位大牌是谁,但网友们却玩起了全民猜猜猜的游戏,周迅、姚晨、韩寒、杨幂、冯绍峰等人都榜上有名。

  有网友猜测这位神秘大牌可能会是担任当天启动仪式的主持人蔡康永,也有网友认为这位神秘大牌会是才子韩寒,他将会以花儿朵朵主题曲创作人的身份亮相。对于网友们的各种猜测,青海卫视方面表示,“只要大家关注我们5月26日的启动仪式,就会知道这位神秘的大牌是谁了。”

  悬念四:神秘经纪公司是何方神圣?

  2011《花儿朵朵》刚启动,青海卫视就已经被曝积极接洽各大音乐公司,商谈战略合作事宜。在传出的各大唱片公司中,既有国际级的滚石唱片,也有与青海卫视颇有渊源的种子音乐、果核音乐等。

  据了解,青海卫视已于近期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家公司在《花儿朵朵》比赛中也将担当重要角色,不仅会全程参与赛事,还将把最终胜出的优秀选手签入旗下,重点打造。对于这些传闻,青海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一切都要留在《花儿朵朵》启动仪式上揭晓,“不过今年的花儿朵朵坚持一个原则:不雪藏、不冷冻、不耽误任何一个优质选手”。

  悬念五:《花儿朵朵》优秀选手发展前景如何?

  选秀歌手的发展前景是决定一个选秀是否能吸引优秀选手的最重要因素,在去年的《花儿朵朵》选手中,签约了青海卫视的代悦、杨秀措发展迅猛,EP、专辑即将出炉,出书、商演、演戏、代言、主持一个不差。今年《花儿朵朵》选手将会获得怎样的发展机会?她们将全部签约青海卫视,还是外签给其他实力经纪公司?对于这些大家最关心的问题,5月26日《花儿朵朵》启动仪式上,新启航一周年的青海卫视将一一揭开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