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里“没明星” 石小群笑言不在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09:45
石小群红发造型再谈“阳光女兵”
石小群红发造型再谈“阳光女兵”

 

石小群谈《大震撼》背后的故事
石小群谈《大震撼》背后的故事

 

石小群作客网络访谈
石小群作客网络访谈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实力女演员石小群领衔主演、崔立新导演的灾难电影《大震撼》登陆全国院线,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部催泪感人的诚意之作。上映一周时间,《大震撼》所获得的好口碑接连不断,电影本身更预示一部“国产小成本灾难的春天”来临。媒体与观众对于石小群所饰演的“女步兵”形象授予肯定,被其身上所赋予的“阳光力量”深切打动。有着这样的丰厚硕果,《大震撼》主创也聆听了各方面不同看法和电影本身所带来的诸多程度不同的社会反响。在“大牌成就大片”的电影市场,有“清宫女王”称号的石小群也需要接受电影“无大牌明星”的尴尬疑问。

  对于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票房黑马,其成功的秘诀必然是电影本身的质量。《大震撼》以“5.12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用 “厚重情”、“真诚泪”、“大信念”生出了一干平民英雄之间的心灵救赎、激励了灾区重建的必胜信念,这和一般灾难题材电影所具体侧重的方面不同,《大震撼》本身所特别具有的“真实情感”也获得了社会极高的关注。因此电影坚决以无明星脸的局面拓宽,以更高水准、更踏实的工作态度把这项光荣的任务完成。

  我被电影震撼,我因故事感动

  “清宫女王”石小群在电影中出任女一号阳光女步兵,之前早已有《太祖秘史》、《吴承恩于西游记》、《杨贵妃秘史》等多部影视代表作品,堪称名副其实的“荧屏百变女”。在近期网站访谈时,也被陷入有关电影“无明星”的怪圈议论之中,石小群对此显得既无奈而又充满着自己的见解,她说:“在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需要有真正沉淀心灵的佳作产生,这个机会我遇上了,就是电影《大震撼》。它并不需要‘星光璀璨’,而是需要故事中多元的‘闪光点’。当我第一次阅读剧本的时候,我就深深被角色与故事核心蕴含的力量深切打动。我认为这是作为一个演员有良知、有义务、有责任去完成的一项事情,我很幸运。”

  电影“无明星”,可我不在乎

  在石小群的眼中,我们感受到了她作为一个成熟演员理应拥有的坚定,与心底所沉积起的信念。“我们的拍摄团队充满着诚意、充满着努力。《大震撼》这部电影的基调是沉重而沉淀的,它不需要华丽的外衣包装,而是用厚实的情感打动观看者、打动曾经在灾难中受伤的一个个心灵。虽然没有大牌明星充实,但有演员们用心的累积、用功的演绎,所以能成就绝地之上最立体化的生动人物,我不会顾及到‘没有明星’的言论,我更不会在乎,相反会义无反顾的参与其中,这份公益事业我愿意付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