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荧屏再演武则天 不靠毒舌博关注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新报记者 张钢 摄影 崔跃勇
2011年05月26日09:12
刘晓庆:不靠毒舌博关注
刘晓庆:不靠毒舌博关注


  历经数度沉浮,刘晓庆目前又成了大忙人,但她近来的工作安排离自己的“主业”越来越远。昔日的金鸡、百花双料影后早已告别银幕,取而代之的是出演各种电视剧、舞台剧,近来又担任各类选秀栏目的评委。“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来过天津多少次了,但在天津担任评委肯定是第一次。”日前,出任天津卫视大型栏目《王者归来》评委的刘晓庆接受了记者专访,刚刚拍完《武则天秘史》,她对自己的艺术之路做了简要总结。

  随性点评 不做毒舌

  对于加盟《王者归来》栏目,刘晓庆表示,一是喜爱天津,天津观众非常热情;二来是因为栏目定位新颖,邓丽君、杰克逊等被模仿的明星也是自己喜爱的。“这个新工作中,我同样会发挥自己的个性,想什么就说什么,不会被导演组或其他评委所影响。我不愿意做‘毒舌’评委,尽管‘毒舌’很受关注。我当初也是草根演员,深知一句温暖的话语对参赛者是多么重要。所以,无论台上的参赛者学得像不像,我都会从专业角度给他们一些中肯的意见。”对于自己被称为“话题女王”,刘晓庆笑着说:“对于那些有关我的八卦新闻,过去会关注,但现在已经看淡了。我心中有了两个‘自己’,一个和我没有关系,是新闻中的‘刘晓庆’;一个则是现实中的自己。前者我不能掌控,而后者我会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事。”

  等待时机 重返银幕

  从《武则天》到《日月凌空》,再到刚杀青的《武则天秘史》,对于第三次出演武则天,刘晓庆称:“艰难思考了两个多月,其间我拒绝过,甚至靠抛硬币来决定。我不想重复饰演过的角色,再就是因为年龄的关系,我怀疑自己能否担此重任。不过,我的自信心告诉我,我喜欢这个角色,我要挑战自己,从不同的侧面将这个历史人物展现给观众。”不过,刘晓庆赖以成名的电影表演却多年空缺,“电影表演永远是我的最爱,但正由于重视电影,所以对剧本非常挑剔。《杨门女将》是我的电影新作,但希望我真正重返大银幕时,能有一个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将自己这些年对人生的感悟带进角色中。我相信会有打动我的故事和让我产生表演欲望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