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施瓦辛格女下属前夫深感背叛 曾视阿诺为英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6日08:45
施瓦辛格陷入桃色事件(资料图)
施瓦辛格陷入桃色事件(资料图)


  京华时报5月26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5月25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日前坦承和女下属米德雷德·巴埃纳发生婚外情并生下私生子。近日,米德雷德的前夫罗杰里奥·巴埃纳称,他有强烈的背叛感,多年来他一直视施瓦辛格为一名“英雄”。

  美国著名娱乐节目《娱乐今宵》日前独家专访了罗杰里奥。罗杰里奥称,直到一个星期之前,他都一直以为13岁的儿子是自己亲生,从未对儿子与自己的血缘关系产生过怀疑。

  罗杰里奥称,事发之后他感受到强烈的背叛,多年来他一直视雇用米德雷德的施瓦辛格为一名“英雄”。罗杰里奥希望借这个节目对儿子说句话:“我才是你的父亲。没有其他什么好说的了。”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罗杰里奥与米德雷德的儿子感情有多深。根据他们的离婚文件表明,罗杰里奥与米德雷德1997年分居时儿子才刚出生几周。米德雷德在2008年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

  此外,施瓦辛格近日又被曝出和私人专机的空姐黛咪也有情史。不过,黛咪听闻消息后已经通过律师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