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菜花甜妈”被人肉 蜘蛛侠组合被疑假夫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1年05月26日08:33
“菜花甜妈”让人无法入眠
“菜花甜妈”让人无法入眠

 

蜘蛛侠夫妇感动全场
蜘蛛侠夫妇感动全场


  这季达人全是熟脸

  卖菜大妈的身份再次被“人肉”出来,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实大妈根本就是个选秀专业户,都已经红到国外了。

  随着“蜘蛛侠”组合的走红越演越烈,昨天却有人爆料称,早在《中国达人秀》之前就曾在山东卫视的《中华达人》中见到过这对夫妻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上周日再创收视新高,上海地区收视20.1%,而全国26个城市的收视率为3.1%,位列第一。在整场节目中,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是“菜花甜妈”和跳着“甩葱舞”上场的“喜悦蜘蛛侠”组合。

  “卖菜大妈”被人肉

  忙着秀没空卖菜

  “鸡腿、鸡翅膀,鸭腿、鸭翅膀,胡萝卜、番茄和大葱……快来买吧,送你葱!”在上海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一位网名叫“菜花甜妈”的卖菜大姐,把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典歌剧曲目《今夜无人入眠》进行了改编,自创了一曲名为“送你葱”的卖菜歌,让现场观众陶醉而疯狂。

  “菜花甜妈”真名蔡洪平,今年55岁,在上海的菜市场卖菜。她说这些歌词全部来自生活。

  日前,卖菜大妈的身份再次被“人肉”出来,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实大妈年初在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春晚”中就曾出现,而且,大妈根本就是个选秀专业户。搜索她的简历:卖菜大妈的“艺名”叫做“菜花甜妈”,最早走红网络是因为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视频中在菜市场边卖菜边吊嗓子的大妈被众人“围观”,视频在国内外各大网站广为流传,被国外媒体誉为“世界第一菜场女歌后”,

  还称她为中国版的“苏珊大妈”、“SweetMum”。没多久,大妈成了各大选秀场、电视台的常客,去年还进入了“花儿朵朵”全国30强。

  蜘蛛侠组合被质疑

  曾参加过《中华达人》

  跳着“甩葱舞”上场的喜悦蜘蛛侠组合,因地位、学识相差悬殊的爱情故事,受到了数万观众和网友的争相热捧。评委伊能静因此哭掉了假睫毛,周立波则破天荒地红了眼眶。

  随着“蜘蛛侠”组合的走红越演越烈,昨天却有人爆料称,早在《中国达人秀》之前就曾在山东卫视的《中华达人》中见到过这对夫妻,此外,他们还参演过一部视频短片。网友据此表

  示,“喜悦和海军根本不是夫妻,而是演员。他们在舞台上声泪俱下的表演,更有骗取观众同情和眼泪之嫌。”

  节目组回应

  “别伤害有梦想的人”

  不管是“蜘蛛侠”组合还是“菜花甜妈”,其走红被“人肉”后,观众和网友发出了“达人选手个个是托儿”的质疑。对此,东方卫视昨日公开回应称,达人选手没有托儿,欢迎观众举报打假的同时也请用事实说话,不要伤害怀有梦想的草根选手。

  “咱们是真夫妻,咱们有必要跟人家解释吗?咱有结婚证,孩子都那么大了。”张海军接受采访时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