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喜羊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之旅启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8:03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报道 由本土动漫企业原创动力与春桃慈善基金会携手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公益之旅近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不仅为广东河源、韶关以及江西井冈山、湖南衡阳等地的五所山区学校送去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大电影和喜羊羊舞台剧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此次的公益活动将分为春、秋季两个行程,面向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带去现场漫画教学、喜羊羊“童心剧场”献映、捐建“童心书屋”等活动,并向孩子们送赠文具、书包、图书、玩具等大受欢迎的喜羊羊系列产品,让喜羊羊一直陪伴和鼓励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