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装情侣》将映 黄渤重操旧业开腔唱主题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0:14
黄渤重操旧业开腔唱主题歌
黄渤重操旧业开腔唱主题歌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由黄渤、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昨日电影首款海报揭幕仪式暨全球征集“真实情侣”活动启动在京举行。黄渤特地从管虎剧组请假,从四川外景地花了7个小时路程赶至北京。在现场他还倾情演唱了该片主题推广曲《临时演员》,这也是他首次为一部电影配唱主题曲。

  黄渤饰演的保险小职员陈文是个善良的男人,保险业绩一直不好,他遇到了江一燕饰演的沈露,虽然后者想要跟他玩一次“假装情侣”的游戏,黄渤在江一燕的要求下,扮ET、舞男、拳击手,就如同“临时演员”般,他自称“以前拍戏受尽折磨,这次受尽美女折磨。”但黄渤说自己不是情圣,自己生活里面比较平淡。“情圣不一定高大,应该有爱情技巧的,我没有,我跟所有女演员都玩得很好,最后就变成了知心大哥。”

  金马影帝黄渤首度在电影中开嗓,演唱了主题推广曲《临时演员》,成名前的黄渤做过歌手,此番黄渤重操旧业,音乐却让人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黄渤表示“我一直认为,生活中的我们,也许没有假装情侣,但都是人生的临时演员。因此这首歌不能炫技,不能夸张,只能很平和,因为这就是人生。”

  黄渤自己的工作室已经开张了,他打算经营影视项目,透露自己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见过面,存在主演其新片的可能。对于曾经被主演的事件,黄渤表示:“不提这个事了。任何事情都有尺度,这个行业很艰苦,但是别人冲我的名字去买票,所以我还是要道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92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4898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