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疑示爱周杰伦 粉丝逼供“双J复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5日23:28
一场演唱会再掀“旧情”
一场演唱会再掀“旧情”

  新快报讯 日前,蔡依林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昔日男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以嘉宾的形式登台助阵。事后蔡依林更新微博:“谢谢杰伦兄。”隔了两天,她再次更新微博:“你还爱我吗?”这两条微博被两人的粉丝视作蔡依林“求交往”的证据,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杰伦,依林,求求你们在一起吧!

  粉丝大逼婚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与周董一起演唱了《无言以对》,随后两人又贴面热舞,大玩暧昧。演唱会之后,蔡依林特别在微博上写道:“谢谢杰伦兄”,当天就有上万条粉丝留言,高呼:“领证领证领证……这是双J迷共同的心愿。”之后蔡依林又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戴着眼镜和胡子的搞怪照片,并配发文字“你还爱我吗”,几乎所有粉丝都认为这句话指向的就是周杰伦。更有网友干脆直接称呼蔡依林为“周太太”,还有网友开玩笑地对蔡依林讲:“周太你轰(疯)了,发条围脖结果全民逼婚!”

  面对网友们的疯狂逼婚,蔡依林却很淡定。这句话也被她的不少好友转发,蔡依林也跟朋友们开玩笑,不过却没有一个字提到周杰伦。记者致电蔡依林经纪人,至截稿为止,对方电话一直转语音信箱,并未回应。

  周董脸僵“无言以对”

  “双J”再度合体,但之后有台湾媒体指周董台上无论表情还是肢体都很僵硬,媒体猜是因为碍于正牌男友锦荣害两人热舞很尴尬,但原来真正原因是蔡依林拒绝在电影中饰演情侣,让周董“无言以对”。

  周董好搭档、著名作词人方文山最近跨界发展,筹备电影《华裔》,担纲编剧和导演的方文山在今年3月邀蔡依林演出,但她为顾及男友锦荣的感受,也不想持续炒作“双J”话题,加上档期不合,因此婉拒。周杰伦获知后,也表示不适合演出片中“台客老大”一角。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表示,方文山的确有问过她的电影档期,但实在抽不出时间。而对于周杰伦在蔡依林演唱会上的僵硬演出,周董公司杰威尔则回应说:“周董当天没有心情不好,就只是一个表演而已。”

  蔡依林疑似隔空表白后,记者再致电周杰伦的助手To-to,对方表示这件事不方便回答。记者随后采访了杰威尔的发言人邱珍,她表示没有看到蔡小姐的微博,所以不便评价。随后她还反问记者一句:“她不是有男朋友吗?”记者忍不住也反问了一句:“真的吗?”对方表示:“是啊,记者都知道。”最后邱珍说,自己不能代为回答周杰伦的感情事,并表示演唱会“双J”同台是受演出商邀请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8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468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