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土司》发布会爆猛料 制片人称遭女一号绑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5月25日23:18
《女土司》女一号宋小宁
《女土司》女一号宋小宁

 

“爆料主角”制片人邓凯
“爆料主角”制片人邓凯
导演金琛
导演金琛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讯 昨日,由《战国》导演金琛执导的电影《绝代-末代女土司》发布会现场突发状况,制片人邓凯气愤爆料,说前日遭到女主角宋小宁的绑架!而昨天原本通知记者会到场的导演金琛和女主角宋小宁都没有现身。事件源于某知名论坛上题为《导演金琛离婚背后的真相:<绝代-末代女土司>女一号是直接导因》的帖子进行恶意爆料。记者昨日分别连线导演金琛、编剧郎启波,两人分别透露对“绑架”事实的不同观点,而女主角宋小宁电话到发稿为止仍未能接通。

  编剧:绝对不是制片方的宣传策划据悉因为《导演金琛离婚背后的真相:<绝代-末代女土司>女一号是直接导因》以及另一篇题为《导演金琛、美女演员宋小宁:最低调私奔者》的帖子,令宋小宁对制片人邓凯采取了“绑架”。郎启波在电话中明确表示绝对不是制片方所为的宣传策划,还透露当时曾有网络推手找过他们,要价高达10万到20万元,但被拒绝了。

  发布会还公布了众多“绑架”细节,比如和宋小宁一起现身的8名彪形大汉,抢走了邓凯的手机、电脑及随身携带的包和身上近三万元的现金,以武力威胁的手段(据说掐着肚子)强迫邓凯按照他们的口述写下一份认错的承诺书和公开道歉的保证书,昨日还曝光了两份扫描件。郎启波否认报假案的猜测,并透露前日下午宋小宁就直接说第二天不会露面,之后又改口称要前来“闹事”,让发布会开不成。“在摄制该影片的过程中宋小宁认真敬业,但采取绑架制片人的行为,我们强烈谴责之外,制片方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导演金琛:跟宋小宁只能算是认识

  作为帖子受害者之一的金琛,向新快报记者透露称:“我去了(发布会)就有炒作的嫌疑,我跟制片方说,我去了会很傻。”他在电话中直言帖子本身“很恶心”,并透露事发当天下午,也就是“绑架”之前,他接到了宋小宁的电话才上网看到帖子,并马上向制片方表示了愤怒。“制片方向我道歉,但是这件事还是触到我的底线了。不过面对这个造谣,我没有办法找到主体。”

  金琛否定了这个所谓的“绑架”行为,但表示宋小宁应该是想表达自己的愤怒。他坦言两人并不熟,前日才第一次通了电话。“第一,演员不是我选的;第二,拍摄时我也不是全程在场,我们互相都没有留电话。可能她不善于跟别人交流,我们只能算是认识。”金琛还对新快报记者表示导演已经成为“不干净”的代名词,让人感觉“很脏”,“我有时候很讨厌大家叫我‘导演’。”

  ●宋小宁小档案: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作品包括电影《幸福并不遥远》,电视剧《青山恋》、《阿霞》等。

  ●金琛小档案:

  导演,1998年凭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获当年华表奖“新人导演奖”和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奖”。作品包括电影《战国》、电视剧《三重门》等。早前古装大片《战国》引发无数争议,先是片中饰演“田忌”的演员姜武炮轰导演无故删戏;随后韩寒也在博客公然炮轰《战国》“没常识”、“技术不达标”。2004年,韩寒的处女作《三重门》由金琛拍成电视剧,当时两人就针对改编闹得很不愉快。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