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热维斯抵制动物实验 呼吁社会保护灵长动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21:04
热维斯抵制动物实验
热维斯抵制动物实验

  搜狐娱乐讯 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于近日加入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合会(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BUAV)发起的“停止残忍货运”的公益运动,旨在呼吁社会和政府重视灵长动物保护,禁止航空公司运输猴子用于实验。

  “当我获悉一些航空公司将猴子运输到世界各地的实验室时,我感到非常的震惊。我将支持BUAV的‘抵制残忍货运’运动,督促这些航空公司站在同情的立场上,对猴子货运商说不。”瑞奇表示。

  每年有成千上万的猴子因实验需求而被航空公司运输至世界各地,这些猴子大多来自毛里求斯、越南、巴巴多斯、圣基茨、中国以及柬埔寨等地区。猴子是高度敏感动物,因运往日本、美国以及欧洲等较长旅途的国家,而遭受长时间的通风不良、噪音和温度波动等折磨,恶劣的运输环境可能会导致猴子们生病,甚至死在途中。“我们很高兴瑞奇-热维斯支持我们的运动。亲爱的度假者和商务旅客们,当你们知道自己的座位下是被当做货物一样软禁的猴子们,难道不会觉得残人吗。所以,请不要在运输猴子的航空公司预订机票。BUAV呼吁所有航空公司结束残忍货运。”BUAV的特别项目主任萨拉-尅特(Sarah Kite)表示。

  一直以来,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合会都致力于游说一些具国际影响的航空公司停止这一货运业务,使更多的猴子得到解救。截至目前,只有少数货运航空公司在继续这个丑陋的业务。(Vicky)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