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来喜拍《金陵十三钗》带伤集训 张艺谋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6:59
来喜(资料图)
来喜(资料图)


  知名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作《金陵十三钗》战争场面宏大,男演员们因此提前进组参加集训,正在福建拍电视剧的来喜虽然带伤前来,但也与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起参加所有训练内容,工作强度丝毫不减,张艺谋直夸来喜十分敬业。

  目前,来喜已完成了《金陵十三钗》的全部拍摄工作,他与佟大为、窦骁、聂远、来喜、黄海波等一起出演片中的国军战士。为了投入大场面战争戏的拍摄工作当中,众明星提前到位进行特殊集训,而来喜也在其中。

  据悉,《金陵十三钗》的战争戏场面是由曾打造过《兄弟连》、《大平洋战争》、《拯救大兵瑞恩》的乔斯·威廉姆斯的好莱坞团队主理,为了保证画面的观赏性,张艺谋导演还特别要求佟大为、窦骁、聂远、来喜、黄海波等亲力亲为,需加强体能素质,并且保证动作的协调性和一致性。青年演员来喜曾在部队服过役,是一位真正的军人,这次出演国军战士他也算是本色出演。但为求精益求精,来喜丝毫没有松懈,与其他演员接受同样强度的训练。

  每天演员们秘密训练的时候,来喜都会与佟大为等一起跑步,坚持三公里的路程,而稍作休息之后,他们又要参加各种体能和军事训练。青年演员来喜在拍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时就受过脚伤,尚未痊愈的来喜带伤参加新作,为了能够与张艺谋顺利合作,来喜每天参加训练,一直忍痛不说。直到来喜的戏份将要杀青之时,张艺谋才得知这一事情,并直夸来喜十分敬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