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央视《非常6+1》寻找重庆最美的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6:47

  搜狐娱乐讯 渴望拥有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渴望实现草根明星梦想的重庆市民注意,“珊瑚水岸•江尚杯”2011央视《非常6+1》重庆赛区选拔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

  本次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非常6+1》携手渝报及和记黄埔地产共同举办,这也是《非常6+1》栏目创办以来,首次在重庆如此大规模地选拔有型爱秀的才艺达人。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分为海选、初试、复试三个阶段。海选比赛将在6月11日举行,海选赛将从报名的全部选手中,由专业评委挑选优胜者参加6月18日的初试比赛,并争取晋级6月19日举行的最后复试阶段比赛。CCTV《非常6+1》栏目组非常重视此次重庆地区选拔赛,初试和复试阶段的比赛,将由CCTV《非常6+1》节目组派出的导演担纲评委,最终合格者将进入《非常6+1》选手库,获得进北京参加节目的资格。三个阶段的比赛,都将在南滨路珊瑚水岸会所举行。

  央视名嘴李咏主持的《非常6+1》让无数普通观众实现了平民的舞台梦想。栏目自今年4月改版,每个月集中七天在CCTV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改版之后的《非常6+1》,取消了“砸金蛋”环节,创新举办“寻找最美的声音”全国大型选拔活动,此次重庆区域选拔赛即是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栏目组导演姚雅洁介绍,“最美声音”是指观众心目中最美的声音,这种声音可能是失明的女儿献给妈妈的歌,也可能是用脚上的踢踏舞或是十几种乐器演奏出的好声音。选手选拔没有年龄限制,没有表演内容限制,只要有一技之长的重庆市民,都可以报名参与,或许就可以创造一次“苏珊大妈的奇迹”。

  本次选拔赛海选、初试及复试三个阶段的比赛,都将在位于南滨路的和黄珊瑚水岸会所举行。和记黄埔地产相关人士表示,珊瑚水岸将会为参赛选手创造最好的比赛环境,让重庆的才艺之士尽情展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9日 报名咨询:023—89089321;62984905

  报名地点:渝中区长江二路39号渝州服务导报社;南滨路珊瑚水岸销售中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