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传媒大奖入围名单出炉 电影频道公布获奖名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5月25日16:22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昨日,本报记者从电影频道获悉,今年传媒大奖首批入围名单已经出炉,分别是《钢的琴》、《夺命心跳》、《秋之白华》、《肩上蝶》4部影片。

  据电影频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4部影片是评委从百余部报名电影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将参与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各大奖项的角逐。其中,《钢的琴》还未上映就已经让男主角王千源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帝桂冠,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安排所有入围影片进行连续4天的展映,并由到场媒体评委为各影片投票打分,并最终评出各大奖项。据悉,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于6月18日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