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台湾开播清穿剧《宫》 王翔弘单挑三大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5:30
王翔弘《宫》中与郭羡妮激情吻戏
王翔弘《宫》中与郭羡妮激情吻戏

 

王翔弘《宫》中与杨幂筹谋“成衣秀”
王翔弘《宫》中与杨幂筹谋“成衣秀”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春节档湖南卫视《宫》收视一枝独秀,收视曾破3。近日,该剧登陆宝岛台湾,再度收获超高收视率。该剧不但捧红了杨幂、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剧中的王翔弘、吕佳容、佟丽娅等都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红人。

  王翔弘此次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与几大美女都有着剪不断的情谊,尽享齐人之福。由王翔弘所扮演的民间小裁缝顾小春,起初对杨幂扮演的晴川一见倾心,后又被郭羡妮所扮演的僖嫔选为借腹生子的“工具”,当顾小春摇身一变成为风度翩翩的世袭大将军年羹尧时,又与佟丽娅结为兄妹。游走于众美女之间,王翔弘的角色也总在不断变化。起初与杨幂打造了一场“清代版模特走秀”,王翔弘还是个单纯的成衣店小老板;当他与佟丽娅联手上演王位争夺战时,也从默默无闻的裁缝师傅成为霸气强势的大将军。除此之外,最香艳、最夺人眼球的却是王翔弘与郭羡妮的数场激情床戏。剧中,郭羡妮所饰演的僖嫔身穿红色薄纱,露出香肩,主动“亲吻”王翔弘。说起这出戏,王翔弘总是有些尴尬,“郭羡妮是港姐,初次合作就尺度那么宽,我几乎没有试过和女演员有如此近距离的演出,拍摄前非常担心。何况等到播出时,又传言她在拍摄期间就已经和幕后工作人员暗生情愫,实在有些尴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