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筹备新片 皮特牵手杨紫琼共演“传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25日15:13

  据悉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将与法国奢侈品品牌巴黎美爵合作,共同拍摄一部有关巴黎美爵家族的传奇故事电影。

  巴黎美爵家族的一位先人,曾经于鸦片战争时期在中国生活数年,并与一位中国姑娘发生了凄美的爱情故事。影片根据这段真实的故事改编,讲述了巴黎美爵家族两代人的东方情缘。电影中将有很多中国元素的加入,需要在北京故宫、上海都市、云南丽江古城等地拍摄,包括女主角都会是华人面孔的女星。女主角已经锁定华裔女星杨紫琼,近期又有相关人士爆料说吕克贝松正在与布拉德·皮特联系,希望皮特能够出演电影的男一号。本届电影节中皮特参演的电影《生命之树》荣获金棕榈奖,皮特演技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认可,也特别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吕克贝松挑选布拉德·皮特作为男一号,看来中国的电影市场他是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