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阔太”王艳谈豪门生活:我就是“饭来张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5日14:55
视频:《新女婿时代》 海选“男人楷模”
23日,正在筹拍的某电视剧在京启动了一个名为“中国新女婿形象代言人”的演员海选活动,久未露面的演员王艳现身支持。

  23日,正在筹拍的某电视剧在京启动了一个名为“中国新女婿形象代言人”的演员海选活动,久未露面的演员王艳现身支持。

  从“晴格格”的饰演者到嫁入豪门,过上真正格格式的生活,王艳的婚姻、她与富豪老公王志才当下的生活,一直是人们企图窥探的领域。无奈这位阔太生性过于低调,从来都是深居简出,近年来更是甚少接戏,亦不需要做宣传,所以,人们对她的好奇,大多都只能限于猜测。

  采访中,王艳承认她现在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也不否认她家有很多的佣人和司机,但是,她忍不住要追问一句这又能代表什么呢?她也感叹,“可能人就是这样,拥有什么就不觉得这些有什么特别,我对我先生这些年对家庭的付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王艳也透露,其实拍《还珠》前自己就结婚了,她1997年结婚,而直到2006年才生了儿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