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红岩》肖聪:革命爱情更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4:53
肖聪《烈火红岩》剧照
肖聪《烈火红岩》剧照


  由肖聪、王茜、李雨泽、邢佳栋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红色历史巨制《烈火红岩》目前正在教育一套晚19:30热播。本剧讲述了1949年,中国宣布成立之时,留守在西南的重庆国民党残余势利与共产党人的殊死较量.。

  实力派演员肖聪在剧中扮演革命战士陈亦然,他在接手革命烈士(叶静饰演)未完成任务后,在第一次执行任务时就得到了富家小姐杨诗雨帮助脱离了险境,之后与其产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肖聪通过自己纯熟的演技,把陈亦然从为了革命任务不得不拒绝爱情的心理纠结,到逐渐对屡次出手相助的富家小姐产生感情的过程演的相当的自然和浪漫。对人物感情变化的微妙处理也是相当到位。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经过了精心设计。

  尤其是教堂前二人避雨时的那场戏,演员肖聪的给富家小姐杨诗雨递手帕的一个细小动作,自然而温柔地演绎出了革命战士鲜为人知的细心和柔情的一面。而正是肖聪赋予陈亦然的细心和体贴,使得富家小姐毅然决然地跟随他加入革命红潮,一起将革命爱情进行到底。革命爱情的艰辛和使命使得这份爱更浪漫,肖聪对陈亦然的重塑,一改传统的英雄雕塑般冷漠形象,赋予革命英雄更多的人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