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董浩做客《影视风云路》 讲述“缘”妙不可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4:09
嘉宾表演
嘉宾表演

 

影视风云路演播现场
影视风云路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从“风车王”、“胖叔叔”到“开心果”、“董嘟嘟”,外号多变的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是出了名的老顽童;从电视剧《渴望》中家喻户晓的刘慧芳,到《中国家庭》里的秋莎,《善良背后》中的刘桂兰,演员凯丽一直以温婉大气著称;董浩虔心主持、凯丽主攻表演,一个能说,一个擅演,两人看似没有什么交集,其实交情匪浅,而且都是演艺圈有口皆碑的“孩子王”。那么他们到底是何关系?专程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路》,和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董浩和凯丽,还会带来哪些独家精彩呢?

  “恩人”董浩慧眼识凯丽:刘慧芳诞生记

  凭借电视剧《渴望》中的刘慧芳一角,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凯丽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很少有人知道,这幕后的伯乐正是董浩。正是因为董浩的大力举荐,让毕业分配到煤矿文工团的凯丽有了走上荧屏的机会,并且一举成名。那么两人之间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友情故事?称董浩为恩人的凯丽,当年送了一件什么不恰当的礼物,让董浩谈起至今啼笑皆非?

  “同事”董浩搭档凯丽:我为配音狂

  除了被凯丽尊称为恩人,董浩还是凯丽的前辈。原来早在入行之初,两人都是从配音演员做起的。从动画片《唐老鸭和米老鼠》、《机器猫》、到电视剧《阿信》、电影《办公室里的故事》等等,董浩的声音为全国观众所熟悉,而可爱的米老鼠形象更是由于他的演绎在孩子们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身为晚辈,凯丽对董浩这位配音界的领军人物可谓是敬畏有加。为了讨好董浩,一手好厨艺的凯丽用东北拉皮跟他套近乎,没想到效果显著。那么凯丽拌的拉皮究竟有何特别之处?节目现场凯丽大秀厨艺,“张氏”东北拉皮独家亮相,色香味俱全。董浩和现场小朋友大饱口福,称赞连连!

  “知己”董浩比拼凯丽:我为歌狂

  董浩的主持功力和凯丽的演技,可谓有口皆碑。其实多才多艺的他们,还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唱歌。从小学习美声的两人,都是自称飙高音能手。在本期《影视风云路》中,这对好朋友首次搭档一展歌喉,深情演绎歌曲《为了谁》。那么两位的唱功谁更胜一筹?董浩还演唱了什么独特风格的原创歌曲,让现场小朋友兴奋不已?

  更多独家精彩,敬请关注6月1日(周三)晚9:2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