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斗师徒聚央视 80后弟子蒋征评书赞恩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3:48
李金斗众弟子合影(左一蒋征)
李金斗众弟子合影(左一蒋征)

 

蒋征后台准备
蒋征后台准备

 

蒋征说评书

蒋征说评书

 


  近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携大兵、方清平、付强、蒋征等多名爱徒来到中央电视台《笑星大联盟》做客,俗话说名师出高徒,李金斗的每位徒弟在台上都是尽展说学逗唱之功力,尤其是其80后弟子蒋征以一段自创的评书《金斗人物赞》博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对于《笑星大联盟》这个舞台蒋征并不陌生,在2005年他曾以一个主持人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连续5次成为《挑战主持人》的擂主。之后他拜在李金斗门下潜心学习相声艺术,今年年初华丽转身以相声演员的身份到《笑星大联盟》,自创的对口相声《Happy说唱》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与师父李金斗同台,蒋征更是不敢怠慢,他没有继续表演相声,而是专门为师父写了一段名为《金斗人物赞》的评书。其语言诙谐幽默,在调侃中表达了蒋征对师父浓浓的感激之情。表演字字铿锵有力,妙语连珠,尽展了他从创作到表演,从相声到评书全方位的艺术天分,现场气氛沸腾至最高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