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藏獒多吉》将映 动漫神兽英雄谱添新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31
《藏獒多吉》海报
《藏獒多吉》海报


  2011年暑期档,由老外打造的动漫电影《功夫熊猫2》与《藏獒多吉》接连上映,两部外国制造的影片不约而同的瞄准了动物题材,让看惯了各种依靠特技、帅哥美女来吸引眼球的动漫迷提前体验了夏日里的自然元素。两部影片虽然风格迥异但是动作色彩丝毫不差,所以这里记者不妨帮众影迷盘点一番动漫中曾出现的经典战斗神兽,他们在攻击力、忠诚度、搞笑手法上各怀绝技,完全可列入影迷心目中的动漫英雄谱。

  藏獒多吉:最忠诚的伙伴

  众所周知狗是人类的朋友,而藏獒更是狗中对于人类极忠的一个品种,“藏獒的一生只忠于一个主人,除非它的主人死去。”在电影《藏獒多吉》中,多吉就是这样一只死忠的獒犬,在主人被神秘力量杀害之后从此踏上了为主报仇之路,“为了刻画藏獒的忠诚,我们特意增加了一场多吉在饥饿的情况下依旧不肯吃陌生人的食物,来表现藏獒对于旧主的忠诚。”影片监制丸山正雄先生表示。此外,影片中多吉接受了自己的新主人,却时刻不忘为旧主报仇,而面对比自己强大几十倍的敌人,勇猛的多吉选择了出击、战斗,最终踩在敌人身体上用尽最后一丝气力的咆哮,在祭奠主人的同时也宣告了自己生命的结束。

  熊猫阿宝:最搞笑的大侠

  臃肿的身体外加略显生硬的身体协调性,《功夫熊猫》中阿宝的出场便让人忍俊不禁,这样的造型很难让人和武侠联系起来。但是阿宝的确是与生俱来的高手,不仅在影片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神龙大侠”,更凭借自己有意无意制造出来的诸多报复笑料成为了梦剧场又一强势吸金的动漫人物。在成为一代大侠之后,熊猫阿宝仍不忘勤加练功,然而其练功的方式依旧那么的另类与搞笑,从预告片来看,中国的饺子在它嘴里似乎如咀嚼米饭一样轻松,由它独创的动漫“成龙式”功夫也将在《功夫熊猫2》中得到尽情体现。

  忍者神龟:最团结的TEAM

  四只遭遇神秘力量而变异的乌龟拜入老鼠门下,学习格斗、擒拿以及分别掌握各种兵器来帮助人类惩奸除恶,《忍者神龟》曾是无数80后脑海中的经典。而片中由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莱昂纳多、多纳泰罗组成的神龟团队可谓动漫界中最为团结,最具战斗力的组合。无论遇到何种困难,当音乐响起,四只神龟分别耍开自己的拿手兵器,各种牛头马面分分抱头鼠窜,而四只乌龟兄弟般的情谊和互相顽皮的调侃也成了好朋友、好兄弟之间最好的交流方式。

  狮王辛巴:最负责的国王

  在动漫界中,最具统治力或者说天生的王者当属《狮子王》中的辛巴,草原之王虽然出生便遭遇“家变”,然而王者的气质与生俱来,在经过一系列磨难之后,雄狮长成后变得那么不可一世。说起战斗力,狮子王自然要属动漫角色中的翘楚,面对杀害自己父母的仇人,面对肩负起整个草原振兴的责任,辛巴毅然决然的踏上了自己复仇之路,“将敌人在嘴里撕裂的感觉让人热血喷张。”辛巴强大战斗力背后支撑它的则是那对于草原万物的责任心,的确拥有一个好的狮子王对于草原中的动物们是不小的福音。

  红太狼:最温柔的陷阱

  伴随着《喜洋洋与灰太狼》的热播,片中颇显另类的红太狼也红极一时,不少女人都以红太狼为人生目标,她手中的那个平底锅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却被无数女性奉为尚方宝剑和权利的象征。然而红太狼的最大战斗力还不仅于此,她的每一次发飙在灰太狼眼中都是温柔至极的享受,这才是红太狼纵横动漫江湖的看见本领,不费吹灰之力制敌于千里之外,算是动漫界中战斗力最为强劲和另类的表现了。

  齐天大圣:最桀骜的行者

  上天入地、七十二变、瞬间转移等等超自然的词汇都能从中国人塑造的经典形象齐天大圣孙悟空身上找到,艺高人自然性格桀骜,独孤求败的一人行走在动漫江湖之中。作为中国传统经典,孙悟空的战斗力自然首屈一指,但说手上那柄可长可短、可粗可细的金箍棒便可令邪魔外道闻风丧胆,再加上齐天大圣那一身的绝世武功,排名动漫江湖伸手战斗排行榜相信也不会有太多人反对。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