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周传兮泪洒《鸿门宴》 与偶像黎明近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26
周传兮可人写真
周传兮可人写真


  日前,由李仁港执导的星光国际年度巨制《鸿门宴》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星光又一力作,该片不仅召集了包括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在内的七大主演豪华阵容,更大胆启用新人。北大星光小花旦周传兮在片中饰演一位身份特殊的深宫皇妃,与偶像黎明接触零距离。

  《鸿门宴》是星光国际公司继《花木兰》之后的又一部年度巨制,故事集中于“鸿门宴”之前楚汉双方的斗智斗勇,开宴则推至整片高潮。因清新靓丽的外表和浑然天成的演技而被导演看好的周传兮,自加盟北大星光以来一直潜心磨砺自己。据悉,当天拍摄的戏份绝对是个高潮,很考验大家的催泪技巧。在如此众星云集的大制作中,周传兮能够收到李仁港导演抛来的橄榄枝,与偶像黎明同场演戏,她表示作为国内新生代年轻演员,十分珍惜与李仁港导演和黎明等前辈的合作机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

  在北大星光年度大戏《夏妍的秋天》中,周传兮饰演了一位清新自然的保姆小娟,既是夏妍(李念饰)的手足姐妹,又是秋天(印小天饰)家的小时工间谍。凭借这一善良勤奋的荧屏形象,周传兮的演艺之路即将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