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张译凭《雪花那个飘》上位 人气直追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05
张译表演广受好评
张译表演广受好评

 

张译戏中激情四射
张译戏中激情四射


  2011年的电视荧屏,一股复古风潮正在蔓延,《钢铁年代》、《你是我兄弟》、《家常菜》等多部热播剧的推出均获得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5月荧屏一部质感与厚度并重、怀旧与追思共存的扛鼎之作《雪花那个飘》已强势登陆五家卫视,内地当红男星张译领衔主演,携众主演一同唱响70年代大学生的绝版青春。继《兵团岁月》之后二度饰演知青的张译,此次凭借在该剧中张力十足的表演令观众集体侧目,人气直追曾享有“演艺圈知青专业户”美誉的刘烨。

  《雪花那个飘》由内地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家有九凤》、《北风那个吹》之后再度倾力打造,携手人文导演安建、当红性格小生张译、实力派演员潘雨辰、刘威葳等共同铸造出一部青春与责任并存的70年代偶像剧。该剧将焦点对准了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理想与情感故事,开创了同类题材作品的先河,弥补了荧屏空白。

  目前,该剧已在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山东5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引领5月荧屏进入“雪花时代”。除了呈现出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对责任、情怀、坚守等的反思外,张译、潘雨辰、刘威葳等剧中主演的精彩演绎更为全剧增色不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作品中成功塑造了多个军人形象的张译,此次获高满堂钦点出演赵长天一角,脱下军装的他散发出文艺青年的气质与角色高度契合,少时懵懂活跃、成年之后沉稳睿智,将赵长天不同人生阶段的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首播三日便备受业界内外一致好评。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张译也将携众主演掀起新一轮荧屏怀旧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