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婚巢》热拍 黄明误入歧途为爱犯罪

2011年05月25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黄明失意为房发愁误入歧途
黄明失意为房发愁误入歧途


  近日,由黄明、李乃文、王丽坤主演的现代生活剧《婚巢》正在北京热拍,剧中黄明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阳立男,角色既展示了年轻人充满了乐观向上的奋斗精神,同时又表现出为婚房发愁、为爱犯罪的心理历程,对于这个角色,黄明觉得演绎起来异常痛快。

  电视剧《婚巢》的故事围绕年轻人面临婚房的难题展开,展现了当代青年结婚所面临的高房价而产生的诸多烦恼,也从侧面揭示了当下社会爱情所面临的冲击和考验。剧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本是一个白领,和女朋友感情很深,但是女友母亲却规定必须买房才能结婚,经过一系列为婚房的打击后,为爱误入歧途走上犯罪的道路,幸得一家人守望相助,终于迷途知返,经历一番风雨洗礼,从而明白生活的真谛。

  黄明在剧中饰演的为爱犯罪的男人,对于这个角色,黄明觉得演绎起来异常痛快,他说:“立阳当时是为了深爱的家人走上犯罪的道路,同时又为了深爱的家人不受伤害,一直纠结和自己做思想斗争,那种心理纠结特别需要去拿捏,拿捏不到位就让人觉得这个角色有点十恶不赦。他不是那中彻彻底底的坏蛋,坏的很可爱,相信观众看了之后也会向他伸出同情之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