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深圳保利剧院六一上演童话偶型剧《睡美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瑜
2011年05月25日10:55

  5月28日、29日,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根据世界名著《格林童话》故事改编的大型童话偶型剧《睡美人》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该剧是一部将音乐、歌舞、戏剧表演融为一体具有人偶、木偶表演特色的童话剧,总投资100多万元,演出分为四幕。

  建于1945年的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是中国三大人艺剧院之一,自成立以来共上演古今中外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剧目300余部,多次分获国家级的“文华奖”、“五个一工程奖”、全国牡丹奖,近年多部儿童剧作品在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中获奖。

  提起《睡美人》,人们可能会条件反射地想起俄罗斯的经典芭蕾舞剧。这一次以少年儿童为特定观众群的偶型剧《睡美人》抛开了芭蕾的轻盈,换成木偶这种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以独特的视觉效果和简单易懂的表演方式,向人们展示人性的美、丑、善、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