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牛青峰成喜多瑞首名签约艺人 公司送片约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10
牛青峰
牛青峰


  搜狐娱乐讯 昨天,北京喜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青年演员牛青峰与公司签约成为喜多瑞签约的第一名艺人。牛青峰刚签约,公司就送出几部片约大礼,根据他的角色特质,最终选择了《玫瑰枪手》《征途》两部大戏。

  科班出身 对剧本要求严格

  喜多瑞董事长汪海林说:“牛青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表96’,那是个明星班。牛青峰是实力派,当年在东棉花胡同中戏的表演倾倒了北京高校无数女生。许多知名导演就是在那个时候注意到牛青峰。牛青峰外型俊朗,演时装戏、古装戏俱佳,非常难得。我一直期待与牛青峰合作。”

  过去两三年,牛青峰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好多时候,他深受找不到优秀剧本困扰,如今,因缘际会,喜多瑞和他擦出火花。

  去年大戏北京收视冠军

  最近两年,牛青峰推掉许多戏约,本着对自身负责的态度选择性地挑选剧目和剧组,很快就得到了回报,去年播出的牛青峰主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在北京台收视排行第一。

  牛青峰主演过很多令人深刻的角色。目前,《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山西卫视台热播中,好评如潮。由喜多瑞董事长汪海林先生监制的《步步惊魂》在齐鲁台获得收视冠军,超越同台播出的《乡村爱情》。此外,去年牛青峰主演的《春秋祭》将于今年预计在中央台播出,戏中牛青峰扮演的太子申生与香港演员罗嘉良、杨恭如,斗智斗勇。

  在牛青峰履历中,我们不难发现,他扮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从古装言情喜剧《绝色双娇》的史书才,到TVBS贺岁大戏《褡裢王爷》中的嘉庆皇帝。从年代剧《反串》中的火贵;又转变悬疑警匪《步步惊魂》中的刑警刘卫东……牛青峰努力尝试演绎各类作品,穿越古今,诠释的角色无一不受到观众喜爱。

  喜多瑞公司还为牛青峰精心打造了一款大片,目光深邃,器宇轩昂,男人味十足。

  股东护航 将演大戏《玫瑰手枪》《征途》

  喜多瑞今年为牛青峰量身定做两部大剧,分别是汪海林创作的《玫瑰手枪》及刘毅创作的《征途》。喜多瑞的股东、著名编剧费明表示,希望牛青峰能接演他写的新戏《我的秘密花园》里出演反派。牛青峰表示不排斥接演反派角色,他强调,“事物有两面,人也有善恶,只是一念之差,反派与正派是相对而言的”。牛青峰回答的很淡定,还将继续坚持“挑战”的原则,颇有喜多瑞艺人“一哥”的派头。此外,公司股东纷纷邀请牛青峰加盟自己的新戏,牛青峰说: “我很幸运接下来能与这么多一线编剧合作。在喜多瑞,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感谢编剧老师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错过与侯孝贤合作 双方都很遗憾

  牛青峰曾主演青年先锋导演许书绮电影《恢恢》,该片入围亚洲最具艺术影响力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在釜山,导演们和片商纷纷打听电影主演的名字。牛青峰的上佳表现和独特气质让半岛为之疯狂。就连中国台湾地区导演、电影大师侯孝贤也难掩对牛青峰的喜爱之情。那一次,牛青峰没去韩国,侯孝贤找到许书绮攀谈,打听牛青峰的情况,希望牛青峰主演他的电影。“他会不会讲台语?” 许书绮如实相告,不会。侯大师和许导演都表示遗憾。众所周知,侯孝贤大师的电影演员一般都要讲闽南话,这可困扰了牛青峰这个北方爷们。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