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汤唯《建党伟业》镜头全被删 黄圣依火线顶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5日09:39

  昨日,《建党伟业》宣传方正式公布了电影说明书,其中包括详尽的主创阵容介绍,就连拷贝洗印等名单都在内。不过在演员的名单中,并没有汤唯的名字。记者致电宣传方,对方含糊其辞的表示,因为汤唯不是主要演员,所以名单里面没有她。

  但记者了解到,汤唯和另一位演员董璇的戏份大多是绑定在一起的,但董璇的名字却赫然在列。对此,对方表示:“董璇的戏份要比汤唯多一点。 ”

  对于汤唯戏份能否最终留下,中影看起来并没有准备对此做公开回应。

  如果汤唯戏份被删掉,影片中毛泽东初恋女友陶毅这个角色是否还存在?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黄圣依将会亮相《建党伟业》,难道她是来火线顶替汤唯?

  记者致电黄圣依经纪人杨子求证时,杨子称黄圣依并未参演该影片。原来,黄圣依曾经在《建国大业》里面出演战地播音员,当初黄圣依戏份不少,大部分精彩镜头都被剪掉了。导演很可能直接将《建国大业》中关于黄圣依的镜头重新剪辑到《建党伟业》中。对此导演黄建新承认“有黄圣依的戏”、“会直接借用《建国大业》的素材”,但是具体角色以及造型如何,他则以“忙着开会”为由拒绝透露。如果此事为真,那黄圣依无疑捡到了《建党伟业》的最大便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