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花儿》开机 果静林告别黄沙地挑战高海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36
果静林(中)蒋小涵(右)
果静林(中)蒋小涵(右)


  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海花儿》,日前在青海开机,该剧以为“两弹一星”做出突出贡献的前辈科学创业者为原型,为科学工作者以及无名英雄们谱写了一曲赞歌。随着《金羊毛》杀青,果静林告别黄沙地挑战高海拔,从宁夏赶赴青海,抵达西北苦旅的第二站。

  据悉,果静林在《金羊毛》杀青次日即赶往《青海花儿》剧组,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魏明华,场次多,工作量大。从宁夏风吹扬沙的片场,奔赴青海高海拔的新景地,果静林没有耽搁便投入工作中。虽然没经过适应期,但果静林也不太担心会有高原反应,因为之前多少有过准备,并且剧组里也有防范,只要不用太辛苦,在身体吃得消的工作量内,不耽误拍摄工作便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