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佩恩新作《后裔》首曝海报 克鲁尼觊觎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25日09:34
《后裔》海报
《后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福克斯探照灯出品,著名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新片《后裔》(The Descendants),今日公布了第一张先行海报。在这张海报中,男主角乔治-克鲁尼双手紧握,若有所思地望着海滩上两个模糊的女性身影,颇为耐人寻味。影片将于今年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将是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有力竞争者,乔治-克鲁尼将有可能借这部电影再次成为奥斯卡影帝的热门种子选手。克鲁尼上一次获得影帝提名,还是2009年的《在云端》。

  《后裔》根据卡维-哈特的处女作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富有的房地产商,与两个女儿及其妻子之间发生的故事,克鲁尼将扮演这个家庭的男主人。该片由纳特-法克斯和吉姆-拉什撰写电影剧本。亚历山大-佩恩曾因群戏《杯酒人生》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个人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是好莱坞60一代最具才华的导演之一。亚历山大-佩恩一直是塑造演员的高手,《关于史密特》和《杯酒人生》曾把杰克-尼科尔森、保罗-加迈迪等人送进各项大奖的影帝决赛圈,调动克鲁尼这样的戏精自然不在话下,而克鲁尼在剧情片领域的号召力惊人,2009年的《在云端》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后裔》有望延续这种巨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