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向周杰伦表白“还爱我吗” 遭粉丝逼婚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5月25日09:08
两人合唱秀亲密
两人合唱秀亲密

  日前,蔡依林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昔日男友周杰伦再次以嘉宾的形式登台助阵。5月21日,蔡依林更新微博:“谢谢杰伦兄。”5月23日她再次更新微博:“你还爱我吗?”这两条微博被两人的粉丝视作蔡依林“求交往”的证据,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杰伦,依林,求求你们在一起吧!

  蔡依林发微博疑似表白

  本月21日,蔡依林在上海开演唱会,昔日男友周杰伦以嘉宾身份助阵,两人一起演唱了《无言以对》。这也是继此前周杰伦演唱会与蔡依林火辣共舞之后,双J又一次合体演出。当弹着钢琴的周杰伦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歌迷的尖叫声压倒一片,随后两人又一次上演贴面热舞,大玩暧昧。当日演唱会之后,蔡依林特别在微博上写到“谢谢杰伦兄”,当天就有上万条粉丝留言,高呼“领证领证领证……这是双J迷共同的心愿。”

  前日,蔡依林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发文字“你还爱我吗”。这条微博目前已经收到了6000余条留言,几乎所有粉丝都认为这句话指向的就是周杰伦。

  网友凑热闹“全民逼婚”

  虽然周杰伦和蔡依林早已“当爱已成往事”,但两人的不少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复合。所以当蔡依林的这条微博发布后,引发的轰动效应相当惊人,两人的粉丝甚至凑热闹来了次“全民逼婚”。

  网友“断翅非”就高喊“结婚结婚结婚!双J!”并留下无数感叹号。网友“cedarbaby”说:“亲爱的妞,这是我第一次在微博给别人留言,喜欢你10年了,也爱杰伦10年了,你们快结婚吧,不要再折磨我们了。”网友洋2MaO也说:“他们俩绝配。”更有好多网友干脆直接称呼蔡依林为“周太太”,还有网友开玩笑地对蔡依林讲“周太你轰(疯)了,发条围脖结果全民逼婚!”

  面对网友们的疯狂逼婚,蔡依林却很淡定。这句话也被她的不少好友转发,蔡依林也跟朋友们开玩笑,不过却没有一个字提到周杰伦。而昨日记者致电蔡依林经纪人,对方电话也一直在语音信箱并未回应。

  新闻链接

  周杰伦发言人反问:她不是有男朋友吗

  昨日记者先致电周杰伦的助手TOTO,对方表示这件事不方便回答,要询问周杰伦公司发言人。记者随后采访了该公司发言人邱珍,对方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蔡小姐的微博,所以不便评价。随后她还反问一句:“她不是有男朋友吗?”记者忍不住反问一句,“真的吗?”对方表示,“是啊,记者都知道。”最后邱珍说,自己不能代为回答周杰伦的感情事情,并表示演唱会双J同台是受演出商邀请的。

  双J复合并不现实 锦荣才是正牌男友

  虽然众多粉丝和网友一厢情愿地希望双J能够复合,但实际上蔡依林已经名花有主,之前发的微博更像是一种调侃和玩笑。蔡依林的正牌男友是模特锦荣。他们俩于蔡依林MV拍摄期间相识,随后传出恋情。在好友孙燕姿的婚礼上,蔡依林不仅带着锦荣参加婚礼,两人更是与新人家人合影,可见锦荣身份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不仅如此,还有消息传出,蔡依林的好友曾透露她很快就会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网友们高呼双J复合甚至“逼婚”,可能终究也只是美好的愿望。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