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飞鹰》鄂湘首播告捷 朱亚文被赞收视利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09
朱亚文军装剧照
朱亚文军装剧照

 

《飞鹰》剧照
《飞鹰》剧照


  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当红青年演员朱亚文领衔主演的长篇空军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于日前已分别在湖北湖南两地首播,该剧播出后一路领跑收视,据统计上周已喜获两地收视冠军迎来开门红。同时剧中朱亚文帅气俊朗的空军形象也受到了广大军旅题材爱好者热捧。

  《远去的飞鹰》讲述以抗日名将高志航为代表的我国第一批空军将领坎坷而传奇的人生经历,在九一八事变和淞沪会战爆发后,国民军为抵挡日军侵略,以一个团的经费培养一个飞行员的代价组建了以高志航为首的“飞鹰战队”。空军将士们以300架战机的战力抗击着日军2000多架战机,在军力如此悬殊的情况下,“飞鹰战队”仍对日军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使之闻风丧胆。在战斗中身负重伤的高志航病愈后甚至使用假肢参战,最终“飞鹰战队”全军牺牲,以短暂而英勇的生命书写了我国空军抗战的辉煌篇章。

  据悉,当制片方华谊天意影视收到《远去的飞鹰》首播便获两地佳绩的消息后,大赞朱亚文是收视利器,并透露该剧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全面上星,与更多的观众见面。从《闯关东》中的传武,到《北大荒》的硬汉郝豹,再到《高粱红了》柔情似水的林玉生,朱亚文曾经深入人心的憨实、朴素的八路军形象,在《飞鹰》中摇身一变成了全军最为帅气、英武的国军军官,而全新的型男形象更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