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曝周迅《建党伟业》造型 好演员不在意角色美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05
周迅、黄觉饰演李达夫妇
周迅、黄觉饰演李达夫妇

 

周迅饰演王会悟
周迅饰演王会悟


  昨日,周迅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谈到即将上映的《建党伟业》,特别认真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题。

  周迅谈到饰演的革命女性王会悟时说,“这个角色是我从未塑造过的女革命者角色,我很用心的去体会角色的内心,希望首次尝试出演这一类形象的自己,可以让广大观众满意。”记者问到,不断有文章比较《建党伟业》中女演员的戏份多少,甚至连造型都拿来大做文章的时候,直爽的周迅莞尔一笑,回答说,“我是一个中国演员,我像所有普通人一样从小受学校教育,认真的上《中国革命史》的课程,现在有机会出演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电影,我只想心怀敬意的把这个角色塑造好,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用这样最质朴的方式向前辈致敬,仅此而已。所以只要把角色演好,我就满意了,至于戏份是否被删,是否比其他女演员的戏份少,我从不关心,那也不是我需要关心的事情。”在谈到被指责造型土气的时候,周迅哈哈大笑说,“古今中外,无论哪个一国家,哪个民族,哪一种文化背景之下,我相信任何一个好的演员,一个真正有实力的演员,她更重视的,一定是角色的性格与塑造,只要角色好,只要角色需要,造型多么土气我都不介意。就像我说过的,一个演员有责任保持自己的干净,以此来完成每一次的角色塑造。”

  下月初即将上映的《建党伟业》可谓众星云集,每一个镜头,每一秒画面或许都有一位甚至几位我们耳熟能详的大明星飘过,本报也将对这部电影做持续的追踪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