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告亚视诽谤 王喜陪陈志云到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5日08:06
王喜再次陪陈志云到法庭。

  王喜再次陪陈志云到法庭

  信息时报讯 又一场口水战升级为官司。上个月于亚视直播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亚视和无线两家电视台竟出现不同的收视报告,之后亚视力指无线夸大收视率,更在节目中指无线在收视率造假,事件触怒无线高层,无线前日正式入禀高院控告亚视诽谤。

  4月18日,无线引述收视调查公司CSM数据,指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仅得7点收视(约45万观众),无线同时段有204万观众,但亚视则引述港大民意研究计划调查,声称录得逾270万收看人次。4月20日开始,亚视在《新闻报道》、《ATV焦点》、《十一点特区》及《夜间新闻》等不同节目,提及无线夸大收视,暗示无线造假,并召开记者会说明行动用意。无线认为有需要维护机构声誉,遂于本月中就事件向亚视发出律师信,要求亚视7天内就事件公开道歉,但限期已过仍未获回复,故无线决定正式入禀。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此举是逼不得已,“禁制不负责任指控、以正视听,还无线一个公道。”亚视对此回应:“交律师处理,短期内会向广管局提出希望介入两台收视调查的要求。”

  另外,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在王喜陪同下到法院为涉贪案作审前复核。据悉,案件于6月21日开审,会邀无线女艺员出庭作证。东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