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钟楚红等齐贺陈自强70大寿(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5日08:01
齐贺陈自强70大寿
身穿露肩裙的钟楚红笑容灿烂,风采依然。
齐贺陈自强70大寿
陈自强(小圆图)70大寿,不少圈中好友到贺。
由外地赶回香港的张曼玉,细诉与陈自强的难忘事。

  信息时报讯 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颁“专业精神奖”,兼被誉为“金牌经理人”的陈自强适逢本月22日是其70岁大寿,当晚他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生日派对庆祝,不少圈中人特意前来祝贺,出席的包括狄波拉、邝美云、黄杏秀、英皇老板杨受成、姜大伟、狄龙、何超仪等。当晚星光熠熠,但最瞩目的要数两位巨星张曼玉及钟楚红到贺。而成龙及吴彦祖因在外地未能到贺,但成龙已预早送上兰花及致电贺寿。

  与张曼玉细诉往事

  少有露面的钟楚红身穿蓝色露肩连身裙,虽不愿受访,但也报以灿烂笑容,十分亲切。张曼玉则由外地赶回香港,戴黑超、穿黑衣衬牛仔裤的她,外形很酷,见到传媒采访显得有点抗拒,直至陈自强亲自迎接才展欢颜,两人继而相拥问好,陈自强说:“她由世界另一角飞回来,我好开心!”张曼玉更细诉与陈自强的难忘事:“我很小的时候,十九、二十岁已经认识他,他教我很多东西,好像叫我不要买那么多衣服,我才学会节俭。今日无论如何都要出席。”陈自强最近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专业精神奖”,问到张曼玉有否致贺,陈自强抢答:“她就算去到哪儿,都会传短信恭喜我。”

  成龙礼到人不到

  谈到生日愿望,陈自强说:“我邀请了约150位嘉宾到场,我今年70岁,希望可以保持现时的心态和愈来愈开心,以后都是70岁。我准备了200支红酒和白酒,几十支威士忌,希望朋友尽兴而归。”至于成龙因身在法国未能出席派对,但人不到礼也到,陈自强透露成龙送了盆紫色兰花给他作为生日礼物。至于视陈自强为恩师的吴彦祖,目前身在内地拍戏,同样未能出席,寿星公说还未收到吴彦祖送的生日礼物,但对方声称会后补。

  而另一位新闻人物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出现时,被问到对于媳妇张柏芝自“艳照门”事件后在飞机上碰见陈冠希,并主动调位跟陈冠希一起坐及玩自拍,但狄波拉却充耳不闻,完全没有理会传媒的问题。泰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