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飞鹰》震撼视觉登场 酷帅朱亚文掀起空军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9:16
《飞鹰》震撼特效
《飞鹰》震撼特效

 

朱亚文酷帅军装
朱亚文酷帅军装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当红青年演员朱亚文领衔主演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日前已在湖北、湖南两地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两地观众的广泛好评,作为备受期待的国内首部空战题材作品,该剧不仅满足了观众现今对震撼画面的视觉要求,剧中“飞鹰战队”帅气俊朗的服装造型也显得格外抢眼。

  《远去的飞鹰》作为国内首部融入好莱坞元素的空战大戏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以高志航为代表的中国首批空军将领,在九一八事件、淞沪会战的背景下阻击日军、保卫祖国,化身天空中翱翔的战鹰,以300架战机对战日军八倍的军力,最终全军英勇牺牲,以短暂的一生书写中国空军抗战辉煌传奇的故事。据悉,所有空战场面都引进了好莱坞元素,为了让画面更加真实,拍摄时甚至还使用了真正的退役战机。

  《远去的飞鹰》是著名导演花菁执导的首部空军题材,如今在湖北湖南的首播便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剧中帅气、挺拔的空军军官装束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军人情结。热心观众都表示被朱亚文塑造的英雄高志航给迷住了,就如导演组所说:《飞鹰》虽然是军人戏,主人翁高志航却是位儿女情长的英雄,剧中有许多情感细腻的部分,需要朱亚文去想象发挥和诠释,想不到他表现得比我们期望的更加好,可以说,他在这部戏里是大放光彩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