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喜羊羊与灰太狼本周来京搞突袭 带来魔幻之旅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4日16:13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北京晚报“全家乐翻天”活动的重磅炸弹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马上就要和北京的小朋友们见面了。这个周末,喜羊羊与灰太狼这对儿“冤家”将走出荧屏,漫游北京城,并有可能在公园的长廊,或是动物园的猴山,或是各大亲子中心突然出现,跟孩子和家长们一起痛快地“疯玩儿”一场。

  羊和狼本周潜入京城 与小朋友街头偶遇

  这个周末,喜羊羊和灰太狼两位冤家搭档将“突袭”北京,潜伏在公园、亲子中心等小朋友聚集的场所,出其不意地出现,来一个名副其实的惊喜。届时,喜羊羊和灰太狼将和小朋友们亲密接触,教唱歌、跳舞,和小朋友们拥抱合影,让孩子们能一次和喜爱的卡通人物玩儿个痛快。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羊狼进城”的互动活动在以往演出的每个城市都能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小朋友们反应也不一样,有的一看到灰太狼就吓哭了,有的见到喜羊羊就抱住不松手,还有许多有正义感的小朋友使劲拽着灰太狼的尾巴,不让他威胁到喜羊羊……每次互动现场都热闹非凡,可就苦了扮演羊狼的工作人员,因此必须要有两组羊和狼替换上场才能完成一天的活动。至于狼和羊会具体出现在何处,本报接下来的后续报道会继续透露,不过最过瘾的还是来到剧场,和狼羊们一起度过六一。

  瓶中人现场变活人 蹩脚魔法师修成正果

  在《三个愿望》中,魔术师卡拉拉是个实习魔法师,技艺不够精湛,经常闹出笑话。在外地巡演时,舞台搞笑又神奇的魔法时刻让台下的小观众都大呼惊奇。而卡拉拉的出场方式也让创作团队费了一番心思。卡拉拉是关在瓶中的魔法师,因此,如何让瓶中人变成大活人,就需要道具的巧妙配合。起初,灰太狼捡到的是装有卡拉拉的瓶子,里面放的是一个卡拉拉形象的玩偶。而当灰太狼打开瓶子时,其实是在灯光和烟雾的掩护下,换成了另一个没有玩偶的空瓶子。此时,卡拉拉也要立即出现,观众在台下看来,就好像是一个真人从瓶子里变出来。

  在剧中卡拉拉的蹩脚魔术制造了各种误会和笑料,最终,随着青青草原变得洁净,破坏环境的灰太狼和红太狼受到了惩罚,卡拉拉自己也在实践中成长,完成“实习”,成为一名合格的魔法师。

  灰太狼瞬间变身猪太郎 舞台掉包骗过大观众

  在剧中,有一个掀起全场高潮的神秘人物出场,原来,是灰太狼在卡拉拉的魔法作用下变成了猪头,不仅头上长出了大耳朵和鼻子,屁股上还长出了滑稽的猪尾巴。原来,可怜的灰太狼受到如此待遇是因为卡拉拉误会了红太狼的一句“灰太狼你这个猪头”,把这句话当成了她要实现的愿望之一。结果,灰太狼就成了猪太郎,还被卡拉拉棒打,最后只得去求羊羊们和台下的小朋友帮忙。

  为了实现“灰太狼”和“猪太郎”的瞬间转换,制作方玩了一次“掉包计”,一个打扮成灰太狼的演员和一个打扮成猪太郎的演员要在这一魔法时刻,瞬间互换。灰太狼立刻躲起来,猪太郎在原位置站起来继续表演。而当灰太狼被卡拉拉恢复原状的时候,两个演员又要迅速地完成第二次互换。在之前的演出中,不光小朋友,甚至有些家长都信以为真,退场后拉住工作人员询问演员是如何快速换装的。得知答案后,大观众们都不禁摇头大笑,笑称自己才是“猪头”。

  垃圾箱现场变形

  环保金刚担当神秘嘉宾

  《三个愿望》中有一个小朋友意想不到的神秘人物将以一种魔幻的方式出场,给观众们一个惊喜。在演出的结尾处,本来一直在舞台上静置的一个垃圾箱会突然间变形,变成一个威武的变形金刚,和羊羊一起跳起舞来。这位嘉宾的出场方式每一次都会让台下所有的观众赞叹不已,不明白为什么本来不动的垃圾箱会突然活了。其实,在最后一幕开场之前,舞台上的垃圾箱就偷偷被掉了包,台上的是扮演变形金刚的演员,一动不动地蹲在台上,等到时候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导演介绍说:其实,出场的神秘嘉宾的名字应该叫做环保金刚。这个人物是为这部剧专门创作,为的就是要用一种最能让小朋友记住,最有惊喜效果的方式让他出场。这样才能让小朋友记住环保金刚说的每一句关于环保重要性的话,才能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