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刘雨欣拉丁顺利“咸鱼翻身” 艳压全场摘最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5:51
热舞
热舞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已经陆续进行了五周的“舞动奇迹”正式开始淘汰赛,比起前面四场的不冷不热,本场比拼的火药味直线上扬。上周爆冷涉足危险区的刘雨欣与许家杰的“水滴组合”成为全场焦点,以一曲热情似火的拉丁掀起全场最高潮,最终以场内与场外的双最高分顺利逃生,并成为全场的最高分。

  在第四周比赛中,首次合璧的刘雨欣与许家杰虽然舞蹈功底都备受评委的好评,但却爆冷涉足危险区引得唏嘘一片。在第五周比赛中直面淘汰的尴尬局面,刘雨欣与许家杰直言还没跳够,直言不允许失败。按照排序,在最后出场的两人凭借首次挑战的拉丁舞从高台上惊艳亮相,频频的高难度托举以及翻滚让现场火花迅速HIGH到极点,而四位评委也不禁为两人的难度系数捏汗。在最后一个动作结束,四位评委集体大声叫好,评委沈培艺更是忍不住落泪,称害怕看见舞技超群的两人提前抱憾出局。

  一举摘得三位评委的满分,场外分也首次窜到第一位的“水滴组合”最终毫无异议的顺利逃生,并坐稳第五周比赛的全场最高分,活脱脱的演绎了一幕出生入死的好戏。

  为了给“水滴组合”加油,导演组此次特意赶赴杭州,请到与外公居住在公厕中的小女孩谭嘉文现场为两人助威。作为对口资助的对象,谭嘉文的出现也让刘雨欣与许家杰颇为惊喜,两人不禁双双落泪。由于上一场比赛的出人意料,刘雨欣与许家杰并未帮谭嘉文摘得公益基金,两人直言很遗憾,然而此次顺利坐稳冠军,逃生喜悦之余的刘雨欣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最大的欣慰是为谭嘉文抢得了一万元公益基金:“我想一万元可能并不算太多,但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也希望更多人都来关爱这些孩子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