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电视剧《雪花那个飘》里的男人帮做客神州音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35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的热播,其姊妹篇《雪花那个飘》又在北京卫视掀起了一股猛烈怀旧风潮。电视剧《雪花那个飘》由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幕后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1977年恢复高考后,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梦想与奋斗。如果说《北风那个吹》是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那么《雪花那个飘》就是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5月26日刚刚指导完电视剧《家常菜》的该剧导演安建将携《雪花那个飘》主演张译、赵君、涂松岩、毛孩登陆《神州音话》栏目,与主持人丛薇共享那段青春记忆,品读这群男人帮的真性情。

  中山装、三洋双卡录音机、喇叭裤等等这些开启一代人记忆闸门的老物件,勾起无数50后、60后、“老三届”的心底记忆,作为60后、70后的张译、赵君、涂松岩、毛孩、安建,又是谁穿上了中山装、跳起了集体舞?将前辈的青春记忆彰显得淋漓尽致?一首曾被称为靡靡之音的《甜蜜蜜》,曾唱出了过去岁月的内心澎湃,唱出了年轻悸动的青春,节目现场又是谁大跳“扭胯舞”?唱起“靡靡声”?曾因出演《士兵突击》一炮而红的张译,如何解读一炮而红背后的浮躁?优质男人涂松岩为何引得主持人丛薇现场为其征婚?人小鬼大的毛孩为何被众兄弟爆料酒后失态?低调敬业的赵君生活中究竟是何样性格?才华横溢的导演安建为何放弃大学老师身份甘当“苦不堪言”的导演?

  看《雪花那个飘》里活力四射的男人帮如何搅翻全场?如何体会男人的担当?如何解读儿女情长?精彩节目就在5月26日 BTV文艺 21:25《神州音话》栏目,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