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润当家小生高云翔 演绎红色经典更卖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32
高云翔
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当家小生高云翔与青年演员赵子惠、陈蓉主演的《断喉弩》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收获好评不断。今年适逢建党90周年,各大荧屏红色献礼剧扎堆,《断喉弩》作为海润 “英雄三部曲”终结篇,借着新《玉观音》的东风突出了重围,许多已看过的观众因为对高云翔的喜爱而纷纷重温该剧。“英雄系列”前两部《狼毒花》和《杀虎口》均取得了巨大成功,而海润钦点旗下艺人高云翔担任终结篇的男主角,对他寄予了厚望。

  回顾高云翔出道以来的作品,他共参演了两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另一部是电视剧版《青春之歌》,他在其中饰演进步青年卢嘉川。高云翔准确地切住了人物角色的脉搏,生动地演绎了特殊历史时期满怀一腔报国热情、朝气蓬勃的革命爱国学生形象。此次在《断喉弩》中饰演另类英雄形象,虽同是红色题材,但要诠释的是“爷们”的义气与豪放,一向外形与演技俱佳的高云翔不负众望,把男主人公刀锋的形象刻画得丰满生动,甚至连该剧的导演孙小光也欣赏不已,兴奋地指着高云翔说,“《断喉弩》的整个戏就是看他”,可看出高云翔在塑造一个又一个角色的同时,羽翼渐丰,足以担起海润当家小生的称谓。

  高云翔称“演完《断喉弩》之后,开始特别喜欢讲兄弟情的戏,几个爷们在一起说点事儿、干点事儿”。他还坦言自己有个人英雄主义情结,“一向很喜欢看《亮剑》,有种精神在里头,几个男人在一起有承担有付出,有流血有牺牲”,“还是喜欢那种个人英雄主义的东西,像《上海滩》那种”。他称现在的感情已经稳定甜蜜,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希望塑造出不同以往的经典人物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