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6部中外电影将集中亮相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4日14:29

  中新网江阴5月24日电(孙文荆)第11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23日在主办地江苏江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66部中外儿童影片将参展于5月底开幕的本届儿童电影节,规模为历届之最。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创办于1989年,是目前国内除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外的另一个世界影坛盛会,每两年一届,至今共有20余国家和地区近200部影片参展。

  据介绍,本届参展的66部儿童电影包括40部国外影片和26部国内影片,并首次增加了16部动画片。在5月31日至6月4日电影节期间,将举办35场观众见面会,展映107场次。

  本届电影节执委会办公室主任缪剑波表示,此次电影节新增了儿童电影、动画片、儿童电视节目交易会、动画片和儿童电影纪录片评选等内容,共设18项活动、13个奖项。所有获奖影片由230名中小学生评委和12名国际评委投票选出。

  据悉,首届中国儿童电影交易会将于6月1日至2日在此间举行,截止目前已有国内外59家单位、150余参展商将通过本次平台推荐儿童影视崭新成果,同时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