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草美人》战酷暑 刘威葳回忆炼狱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23
刘威葳车中拍戏剧照
刘威葳车中拍戏剧照

 

刘威葳车中拍戏剧照
刘威葳车中拍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香草美人》即将登陆荧屏,该剧由在《风声传奇》中大放异彩的刘威葳主演,与台湾金马影帝谢君豪、《新三国》司马懿扮演者倪大红等港台内地男星共同书写一段战争年代传奇女人的不平凡一生。

  《香草美人》取材真实历史,精良制作力求还原上海滩多方势力的明争暗战。在剧中观众将看到大量爆炸、动作以及刑讯逼供等惊险刺激镜头,对于剧中多位主演都是巨大考验。而女主角刘威葳扮演的女作家凌烟虽然不用舞刀弄枪,但特殊的拍摄经历也让她经受非一般的历险。

  采访中刘威葳回忆道:“这次拍《香草美人》是在6、7月份,是横店最热的时候。有一场是在山上拍车戏,室外温度应该已经达到了40度,山坡上一点遮阴都没有,光秃秃的。我的戏份是在一辆老爷车里,而且这辆车是完全符合那个年代的,只能打火没有排风,坐在里面就像桑拿房一样,或者说是正在加热的罐头。”

  当问及在这等炎热天气下拍摄最大的困难时,刘威葳表示:“最难的是要控制心态,不能急躁。因为天气本来就很热,而且我们拍戏的时候衣服领子全是湿的,脸上也全是汗,就像小雨一样滴答滴答的掉下来。甚至夸张到每说一句台词就一脸汗,工作人员只能用吹风机吹,用纸吸。可以想象在那个场景,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一面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一面顽强的抵抗酷暑,而我一旦急躁控制不好心态,所有人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