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思成现身北大公益赛 媒体急盼《北爱》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15
陈思成为优胜者颁奖
陈思成为优胜者颁奖

 

陈思成与范志博
陈思成与范志博握手


  搜狐娱乐讯 昨日(23日),陈思成现身北大校园,出席由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发起并主办,北京大学爱心社承办的“一心一益”公益创意大赛决赛。会上,陈思成为公益大赛优胜选手颁奖,主办方中华慈善总会也为陈思成授予“中华慈善爱心大使”奖杯。

  该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发起,意在倡导高校学生关注社会、投身公益。作为被广大大学生所熟知喜爱的青年演员,陈思成受邀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前,陈思成接受《公益时报》记者专访时,谈到做公益,他也表达了一些自己对于公益的看法“作为一个普通大众我们应该做公益去回报社会,作为一个有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我们做公益更加应该。”

  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未播先热。当天活动后台,同场嘉宾范志博一见陈思成便问起该剧。面对同业朋友的高期待,陈思成透露“已经基本差不多了,现在就是后期的一些调色的东西了,到时候需要大家捧场。”现场不少媒体朋友逮着陈思成也是不忘追问该剧,北京台的记者在采访时强烈建议“一定要在咱们北京台播,这是属于北京的故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