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观众追捧《大爱无声》 张双利赞傅晶手语姿势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09
张双利介绍迟帅,傅晶学习手语十分刻苦
张双利介绍迟帅,傅晶学习手语十分刻苦

 

张双利赞傅晶苦练手语姿势优美刻苦
张双利赞傅晶苦练手语姿势优美刻苦


  由迟帅、张双利、傅晶领衔主演的亲情剧《大爱无声》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由于剧情朴实生动贴近生活,被中国观众所追捧。而剧中傅晶扮演的聋哑女柳丝语全程都用手语跟人交流动作熟练而且准确优美,张双利称赞其下了不少苦功。

  《大爱无声》是国内首部以聋哑人的生活为主线的青春都市剧,剧中迟帅饰演的杨文军爱上聋哑女孩柳丝语,不仅男女主角用手语传递爱情甚至连饰演双方父母的演员都用手语交流感情。老戏骨张双利饰演的杨父是剧中用手语最少的一个,张双利说:“虽然我在戏中的手语最少,但是想要练到标准也不容易,想到男女主角要全手语交流更是辛苦。尤其是傅晶,由于她饰演角色的特殊性不仅全程没有一句台词,要把手语练到精准无误还要动作优雅,她下了不少的苦工学习实在不易。”

  目前《大爱无声》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故事情节贴近生活,让不少观众看了之后经常忘情流泪。另获悉,由张双利主演的电视剧《奢香夫人》也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