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曼史》播出过半收视连涨 蝉联卫视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47
妈妈的罗曼史海报
妈妈的罗曼史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主旋律情感大戏《妈妈的罗曼史》11日亮相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标志着江苏卫视5月“幸福家庭季”正式启动。该剧由盛世凯华文化公司出品,李琳和吴京安领衔主演,郭达、林永健等客串演出,观众对这部戏的期待值因此水涨船高。

  《妈妈的罗曼史》开播后果然不负众望,收视率一路走高,并且随着剧情的展开和情感戏的积蓄,收视率更是如同慢火煲汤般稳步上升。播出过半后,大家已经被剧中纠结的多线感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深深吸引住,据权威机构统计显示,《妈妈的罗曼史》20日的收视率为0.648,位列同时段卫视频道收视排行第二位,21日升至0.918,成功登顶卫视频道收视排行第一,而22日更是突破1点,达到1.037,继续蝉联卫视频道收视排行冠军,可见《妈妈的罗曼史》这锅靓汤已经渐入佳境,浓香扑鼻了。

  本周开始该剧将进入收官阶段,更多秘密即将揭晓,故事也将更为精彩,相信《妈妈的罗曼史》的收视佳绩会一直保持到剧终,为江苏卫视的“幸福家庭季”成功拉出一条上扬的开幕弧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