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楚河低调亮相北大 驻足“一心一意”公益大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43
陈楚河低调亮相北大 为“一心一意”公益活动颁奖
陈楚河低调亮相北大 为“一心一意”公益活动颁奖

 

陈楚河亲和力十足 感染现场同学
陈楚河亲和力十足 感染现场同学

 

陈楚河亲切与获奖同学交流
陈楚河亲切与获奖同学交流

 

中华慈善总会授予陈楚河“爱星大使”
中华慈善总会授予陈楚河“爱星大使”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23日)下午,一场名为“一心一意”的公益创意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该赛事由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办,意在通过向首都高校征集公益创意,而倡导更多高校学生关注社会、投身公益。

  中华慈善总会特别聘请台湾人气演员陈楚河为“爱星大使”。昨日,陈楚河也低调现身北大活动现场,为此次公益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奖。据了解,陈楚河此次抵京专程为这场公益活动而来。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河也积极地为公益活动方式建言献策。特别举例了像“明星热线”这样的方式,既能让公众人物真正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又让明星的影响力发挥到需要的地方,并且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多多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在登台为获奖同学颁奖时,陈楚河的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许多同学。在看到昔日电视中的偶像来为自己颁奖,获奖同学不免有些紧张,陈楚河便十分亲和的与她交流,并主动帮她戴上了荣誉勋章。赛后,现场不乏有许多陈楚河的粉丝前来合影,陈楚河表示没有想到在全国一流的高等学府中也有着自己的“河粉”,让他也感到十分荣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