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新预告片曝光 动画特技效果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41
视频:《肩上蝶》预告片

  由张之亮执导,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大型魔幻爱情电影《肩上蝶》将于六月底在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新版三十秒的预告片,动画特技效果贯穿始终,加上悠扬的电影配乐,成为此版预告片的最大亮点。陈坤与三位女主角的人物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浪漫与唯美之外,让大家一同感受到了真爱的意义。

  动画效果绚丽 配乐个性鲜明

  《肩上蝶》新版预告片中,以“蝴蝶”开场,直指主题,继而是大量人物与动画的快速切换画面,加之极富韵律感的大鼓做配乐,一下子加快了整部电影的节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预告片中,特效的场景达到一半以上,除了契合主题的蝴蝶之外,还有龙猫、瓢虫等各种小动物的出现,更增加了影片故事情节上的神秘性。

  预告片以“一声叹息”开始,急促的两小节鼓点之后,立刻转向宁静、安逸、闲息的空灵音乐。这种个性鲜明的印象派表达方式,正是出自日本国宝级配乐大师久石让。配合电影故事中所展示出的神秘自然景观,由传统乐器与电子乐器来共同完成配乐的工作,重点是透过配乐所营造出的大自然平静的气氛,以及透明而神秘的音色,让听者心灵备感惬意,又充满无限遐想。

  陈坤、江一燕爱情命运曲折

  在电影《肩上蝶》中,陈坤饰演的严国和江一燕饰演的宝宝本是一对相爱的恋人,为了寻找到一片能够适合做研究的净土,年轻的植物学家严国(陈坤饰)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宝宝(江一燕饰)共同来到星月岛。但没过多久,严国便被离奇的病魔缠身,生命垂危,宝宝为了能够让心爱的人尽快苏醒,便与神秘的生灵定下契约,愿化身蝴蝶,以此来换回严国的康复。

  在这款新版预告片中江一燕的声音最先出现,她以特有的温婉与细腻,结合故事中宝宝对严国的思念,短短的一句“花要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透露出了无限的爱意,而遥相呼应的则是最后陈坤双手合十,默念道:“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如此深切的爱情氛围,让人不禁揣测,最终两人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