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N次方》朱雨辰箴言应对难关 集涨“家氛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36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当代都市剧《家,N次方》在北京召开独播媒体见面会,全体主创来到独播庆典会现场,谈拍摄谈创作谈对家的理解。现场,朱雨辰分享了自己在剧中的心路历程,对心中“家”的理解。

  “一上台就向大伙道歉”

  朱雨辰今天是从外地片场赶回北京的,早就订好了今天最早的航班,但由于飞机延误,没有提前到达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邀请朱雨辰上台时,朱雨辰一上台就非常真诚的给大家道歉“首先先说声对不起,飞机延误,让大家久等了。”身着白色休闲西装配搭一条修长的牛仔裤,脸上略显疲惫的朱雨辰虽然刚经过路途的劳累,但还是以帅气的精神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剧中十足的孝顺儿子”

  朱雨辰在戏中是一个过早就承受了家庭的分分合合的大男孩,内心比较早熟,也是一个乖乖崽,非常懂事,非常孝顺。当面对三爸(赵宝刚饰)的儿子薛洋的种种抵触和挑衅时,他总是以“退、忍、让”三字箴言来应对。但只要矛头指向妈妈时,他就会跳出来与之对抗,可妈妈只要一制止,他又会乖乖的忍让,是个不折不扣的孝顺儿子。此外,朱雨辰在剧中也是呈现出大哥风范,凡事忍让,顾全大局,在面对家庭从富裕到平凡的过程中,带领着非血亲的弟弟妹妹们一步步走进家的温馨氛围。

  “与三位女生发生感情”

  当主持人问到感情戏时,朱雨辰表示,在场的三位女演员都和自己有感情上的纠葛。在上大学时,就和赵雯是一对,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赵雯太现实。第二任是妈妈的第二个老公的女儿齐齐,和她是一个意外,戏中自己只是把她当作妹妹看待。而自己真正的感情归属是薛之荔,但和她的情感是比较含蓄的,两人属于那种一步步往前试探型的,自己最为这段情感感动的台词就是“没有人在的情况下,我不想叫你姐,任何一个带姐的字都不要。”

  “被起外号叫宠物”

  剧中的演员差不多都是同一年代的人,大伙不仅在剧组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更是毫不忌讳的互开起了玩笑,你给我起外号,我给你起外号。朱雨辰就被齐齐(王子文饰)起了个叫“宠物”的外号,当主持人问其原因时,王子文说,正因为楚牧和宠物谐音,有一次叫楚牧叫溜嘴了,叫成了宠物,所以就用这个词儿了。

  现场,朱雨辰在描述心目中的“家”时这么说道:“有家的人是幸福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正在幸福中,但是你没有家的话,那就要马上要有一个家。”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