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离婚 声明全文公开理由不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4日11:35
1995年10月18日宣布结婚时新闻图片
1995年10月18日宣布结婚时的新闻图片


  搜狐娱乐讯 (aya/文)著名剧作家三谷幸喜(代表作《古畑任三郎》)与演员小林聪美(主演电影《海鸥食堂》)向日本媒体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传真全文如下:

  三谷幸喜与小林聪美已经于今天——5月23日正式提交离婚申请。

  走到这一步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理由。只是长年一起生活,不管是在思考方式还是在价值观上都产生了些微差别,这些差别渐渐积累,变得越来越大。

  关于未来,我们两人经过协商,决定怀着对彼此尊重的心情,分别过好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属于自己的路上走下去。

  让大家为我们担心了,真的很抱歉。今后我们也会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希望大家能继续从旁指导、守护我们。

  2011年5月23日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

  小林聪美1988 出演连续剧《果然还是喜欢猫》,大获好评。而《果然还是喜欢猫》的编剧正是三谷幸喜。二人相识、相恋,于1995年10月10日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