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铃木杏新片将映演钢管舞女 泪洒试映会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4日11:18
《轻蔑》试映会
《轻蔑》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aya/文)铃木杏(主演电影《花与爱丽丝》)与高良健吾(主演电影《M》)主演的电影《轻蔑》于22日在东京早稻田大学大隈大讲堂举办了完成试映会。片中有很多身体碰撞的激烈镜头,其中不乏吻戏和床戏。试映会上,铃木杏含泪谈起自己对电影拍摄的感想:“这部作品对于我来说是一部很有意义的作品,能参与《轻蔑》、能与《轻蔑》相遇真的对我具有太大的意义了。心里有许多感想(都说不出来)……因为跳钢管舞全身都青了,肌肉疼得不得了,精神上压力也很大。但是这些都是至今为止没有经历过的体验,我觉得自己变得坚强一点了。”

  故事梗概:在歌舞伎町以跳钢管舞为生的矢木真知子(铃木杏 饰)与在歌舞伎町夜夜笙歌的二宫一彦(高良健吾 饰)相遇了,二人陷入热恋。他们想到二宫的家乡开始新的生活,但面对沉重的生活现实真知子悲痛地离开了二宫。越相爱距离就越远的二人被命运不停戏弄着……电影改编自芥川文学奖作家中上健次最后一部长篇小说。

  除了铃木杏与高良健吾二位主演外,出席完成试映会的还有导演广木隆一(执导电影《不贞的季节》)、原作者中上健次的长女——小说家中上纪。与广木隆一导演五年前有过合作的高良健吾说:“曾经在广木小组学到的东西成为我的标准与核心。18岁的时候导演跟我说,你做的事是对的。所以我才有了干劲,想让导演看到我的成长。虽然曾经很辛苦,但我觉得那个时候拼一拼是正确的。”

  对于演对手戏的铃木杏高良健吾赞美道:“(铃木杏)和真知子一样,能接纳别人的一切。看起来又落落大方,和杏一起在拍摄现场时就会产生新的情绪。”他还说他自己的朋友跟他说过“杏是天才所以健吾也要加油”这样的话。铃木杏也赞美高良健吾道:“(高良)不会隐藏迷惑、碰壁时的那些情绪。我觉得这很了不起。正因为是健吾演二宫,我才能真的成为真知子。”

  电影《轻蔑》将于6月4日在日本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