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爽食赢天下”到沈阳 姜超亲自下厨包饺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00
侯天悦、姜超做游戏
侯天悦、姜超做游戏

 

姜超吃相
姜超吃相

 

谢楠、姜超整蛊侯天悦
谢楠、姜超整蛊侯天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美食综艺节目“爽食赢天下”。为让全国的电视观众了解沈阳的美食文化,感受浓浓的东北风情,特意来到充满活力的沈阳,与辽宁籍著名演员姜超一起,带观众朋友品尝地道的沈阳美味。现场“表情帝”与谢楠、侯天悦、姜超面对美食的反应更是千差万别,“笑果”百出。以一部《武林外传》执着成就演绎梦想的姜超更是亲自制作东北大水饺,那架势丝毫不输给餐厅的面点大厨。

  身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姜超对自己家乡美食的感情绝不含糊,由于工作忙碌的缘故,姜超坦言自己平时很少有时间下厨,虽身在外地,思念的还是家乡的美味小吃。所以剧组特地安排姜超下得厨房,与谢楠一起制作“纯正沈阳味”水饺。当新鲜出炉的水饺端上餐桌时,还没等饭店的总厨为大家点评谁做的水饺更好的时候,姜超第一个夹起水饺就往嘴里送。在一旁的谢楠急得一边拉姜超的胳膊,一边说你抢走了我的第一次。谢楠这一失口令大家纷纷偷笑,不明就里的谢楠直怪姜超抢走了自己第一次做的水饺。而姜超则将“姜超粉丝团团长”的头衔作为回报,送给了被吃掉水饺的谢楠。

  享用过可口可乐和家乡美食的姜超和剧组一行人马接着来到沈阳最有人气的步行街上。两队人马需要利用手中气筒看谁先打爆背上的气球。拍摄间隙,姜超、谢楠、“表情帝”三位帅哥引来众多粉丝、路人追随身后,杨迪兴奋的说:终于找到黑客帝国里那种身后跟满人的感觉了,真像极了拍电影啊!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